薄與徐明共用情婦 女星上榜

  • 2012-04-27 01:28
  • 旺報
  • 【記者林永富/綜合報導】

     有關薄熙來及家人的傳聞不斷,據昨天香港媒體報導,薄的二姊薄潔瑩在美國擁有豪宅,估計市值200萬美元。博訊新聞網則透露,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曾送100多個女人給薄熙來,其中幾十個是共用的,包括著名的章姓女明星及央視著名倪姓主持人,但消息未經證實。

     報導指薄潔瑩的3層花園別墅位於美國麻州西郊衛斯理鎮,該別墅綠樹環擁,現雖沒有住人,但有專人打理。別墅是薄潔瑩2003年9月以200多萬美元買下的,後雖地產下滑,但現市值至少仍有200萬美元。

     薄潔瑩是薄熙來的二姊,畢業於中國醫科大學,曾任中國衛生部國際交流與合作中心副理事長,後在美國取得生物化學博士學位,曾在麻省總醫院工作。早年還獨自成立過一家名為SECINA International的公司,但於去年3月關閉。

     博訊報導據可靠消息,徐明在關押時供出,曾送100多女人給薄熙來,其中幾十個是共用的,即兩個人都分別睡過。徐明說,著名章姓影星是他的女人之一。就在徐被抓前一天,章姓女星還幾次電話催他結婚。徐明還透露,央視著名倪姓主持人也曾是他的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