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情色豔星 任甘肅政協委員

【聯合報╱記者林庭瑤/即時報導】

2013.01.24 11:16 am

彭丹早期作品性感演出,被歸類為艷星(左圖),昨天則出任甘肅政協委員(右圖)。
圖/擷自網路,、中新社

中新網報導,22日政協甘肅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蘭州開幕。香港女星彭丹作為政協委員參加當天的會議。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彭丹表示,「希望能來甘肅做些投資,多拍一些甘肅題材的影視劇作品,尤其是主旋律的作品。」

彭丹,香港演員,於湖南長沙出生,14歲移居美國留學半工半讀,曾連獲美國的華裔小姐、中國小姐、亞裔小姐三項冠軍之後到香港發展。憑藉著香港90年代中拍攝的「賭聖2」、「黑金帝國」等,被觀眾所熟知。

彭丹早年多作性感演出,被歸類為艷星,因為身材出眾,胸圍有36F而有「波神」之稱。她擅長一字馬、芭蕾舞。其一字馬橋段在王晶導演、陶大宇、邱淑貞、任達華主演的紅燈區中成為「彭神丹」的絕技。近年彭丹主要在大陸發展,走演技派路線。

【2013/01/23 聯合報】

全文網址: 香港情色豔星 任甘肅政協委員 | 兩岸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4/7657009.shtml#ixzz2Iwa51zz7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