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侯大帝轉世六世精忠:龍逢‧比干‧蘇信‧張飛‧張巡‧岳飛
(擷錄於寶德雜誌77期)
http://www.boder.idv.tw

依據《無極聖訊》,刊載有關【張桓侯大帝六世精忠是何解釋?】之記載,此為《無極瑤池金母》所開示。茲將全文錄述如下:

桓侯大帝本是上界雷部的神,雖性情暴躁有如烈火,但卻能慈悲救度世人,祂觀看下界一切眾生,遭受災劫的侵害,乃下凡降到人間,做了三世文職人員和三世武職人員,受到朝廷的爵祿,祂義氣很高,忠心之大可以遮蔽太陽。

第一世降生在夏朝,名叫龍逢,為直言諫勸暴君桀王而被殺。
第二世降生在商朝,名叫比干,因紂王寵信妖女妲己,不理朝政,丞相比干,身為王叔,見紂王荒淫無度,乃用忠言相勸,那知紂王不但不納忠言,反聽妖后妲己讒言,將王叔比干剜心處死。
第三世降生在周朝,名叫蘇信,治國安民,極為忠心。
第四世降生漢末,名叫張飛,即桓侯大帝,與關聖帝君共事劉昭烈帝,威猛雄壯,曾以二十騎立當陽長坂坡以拒曹操追兵,追兵一到,祂大聲一吼,曹軍不敢近;魏將程昱稱祂為萬人難敵。劉備平定江南,被立為宜都太守,取益州時,昇為車騎將軍,後又被列為五虎上將之一。當關帝被陷害時,先主怒而伐吳,祂率軍相會,惜在發兵時,因下令趕製孝服,被其部屬誤殺而英魂昇天。
第五世降生在唐朝,名叫張巡,初以進士任真源縣官,安祿山造反,祂與許遠合兵守睢陽,官拜御史中丞,後因賊兵圍城,糧斷援絕,城陷被捕,祂寧死不降,為叛賊所殺。
第六世降生宋朝,名叫岳飛,即岳武穆王,自幼孝順母親,及長投身軍旅,大敗金兵於牛頭山,並滅叛賊楊么於洞庭湖,祂想念徽欽二帝被俘,奮戰金兵於朱仙鎮,惜遭奸賊秦檜妒嫉,偽傳聖旨,並以十二道金牌,迫令回朝,而以莫須有之罪將祂絞死在杭州風波亭上,忠心義氣於今猶令後世稱頌不已。

由於祂六世精忠報國,深具千秋大義,因此祂在天庭,上掌握三十六天兵將,下管轄七十二地鬼神,驅逐魔怪,捕殺妖精,功高德大,威震天地三曹。讚曰:桓侯大帝,蓋世英雄,文有經世之才,武有作戰韜略,克盡君臣義,救民護國,捕殺妖魔,掃蕩兇頑,普度誓願深,功高義薄天,德性參化育,奇哉勳偉功,萬古永流芳!

原文網址: 桓侯大帝轉世六世精忠:龍逢‧比干‧蘇信‧張飛‧張巡‧岳飛 | 草帽小子部落格 | restar | NOWnews 部落格 http://blog.nownews.com/article.php?bid=2540&tid=565966#ixzz3ARSYve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