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投顧董事長鄭淑弘辭世 

  • 2011-06-27 12:34
  • 中廣新聞
  • 張佳琪

投信投顧界最近最重大的一個消息就是,年僅49歲的ING投顧董事長暨總經理鄭淑弘,六月二十二號晚間與同仁們開會時,身體不適送醫救治不幸過世。鄭淑弘是ING的行銷大將並且掌管龐雜的境外基金業務,在她手上,ING代理的「駿利」以及「鋒裕」兩大境外基金資產規模大幅攀升。儘管工作忙碌且位居董事長重要職務,她與公司同仁以及媒體記者的相處都非常融洽,也因此她辭世的消息傳出,格外令與熟識她的人不捨。(張佳琪報導)

投信投顧界最近損失一名優秀的從業人員,ING投顧董事長暨總經理鄭淑弘六月二十二號晚間在與同仁們討論公務的時候,身體不舒服,送醫救治,不幸辭世!

鄭淑弘對一般民眾來說也許是陌生的金融界人士,但是提到「駿利」以及「鋒裕」這兩個品牌的境外基金,很多人就很熟悉,鄭淑弘正是掌管ING境外基金總代理業務的靈魂人物。在她手上,「鋒裕」基金在台灣的規模直線上升,甚至有幾檔基金台灣投資人所占的比重已經超過其他各國,可說是把ING總代理境外基金的業務推向高峰。

儘管位居投顧董事長高位,且主管ING的業務,鄭淑弘沒有任何架子,親和力十足,且ING每場記者會,她都盡可能參與,與媒體記者也保持熱絡的關係,職場表現幾乎滿分。

也許是忙碌的工作,讓有高血壓毛病的她忽略身體,才會突然發病辭世。還不到五十歲,正在職場的顛峰,ING投信、投顧上下以及媒體記者都倍感哀悼。ING集團也在二十七號這天,刊登了大篇幅的廣告,來懷念這位傑出的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