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筋先生」雙腳往後120度 還能走路!(2011/03/27 10:26)

拉納姆天賦異秉,醫生說他的關節比常人有更多的軟骨,讓他的腳踝、膝蓋到臀部都很有彈性。(圖/取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橡皮筋先生」(Mr Elastic)、「腳朝後的人」(Known as backwards feet man)是他的綽號,人們看到他扭成麻花的模樣,都忍不住替他「痛」,但他一點也不痛,還想靠著「把雙腳向後轉120度」、「再向後走20公尺」這兩招,讓他名列金氏世界紀錄。
他是49歲的美國男子拉納姆(Moses Lanham),14歲上體育課時,從5.4公尺高摔了下來,當時他的腳嚴重往後扭轉,在場的同學都認為他脫臼了,但他卻站起來,跑跑跳跳完全沒事。
從此,拉納姆就變成「橡皮筋先生」,也常表演這項「特殊才華」,曾上過許多奇人異事節目,包括較為國人熟悉的《全球大驚奇》(信不信由你,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拉納姆說,當他變身橡皮筋先生時,一點也不會痛,反而因為很舒服,所以他常在坐下時把腳往後扭。
拉納姆果然天賦異秉,醫生就說他的關節比常人有更多的軟骨,讓他的腳踝、膝蓋到臀部都很有彈性。所以叔叔真的不練也能這樣,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哦!

▲拉納姆能這樣扭轉,看起來很嚇人吧。(圖/取自Daily Mail)

原文網址: 「橡皮筋先生」雙腳往後120度 還能走路!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3/27/11622-2700098.htm#ixzz1Hn7KcRf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