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海灌38分 尼克4連勝

 

2012/02/11 12:01:00

「哈佛小子」林書豪11日率領尼克出戰湖人隊,全場拿下生涯新高的38分,尼克以92:85擊敗對手,拿下4連勝。(中央社檔案照片)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1日電)

「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轟下生涯新高的38分並送出7次助攻,技壓湖人隊「小飛俠」布萊恩的34分,他並率領尼克以92:85拿下最近4連勝。
連續3場擔綱尼克先發控衛的林書豪,手感依舊熱得發燙,今天他在主場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把生涯單場最高得分改寫至38分,這也是尼克陣中球員本季單場的最高得分。他並在決勝第4節灌進9分,成為球隊能夠擊敗湖人的關鍵。
由於「核彈頭」史陶德邁爾的哥哥過世持續缺戰,「甜瓜」安東尼因傷得缺席2週,球隊在人手短缺的情況下,靠著林書豪的優異表現,率領球隊一場接著一場贏球。
一個星期前還是板凳球員的林書豪,在上週面對籃網時拿下25分、7助攻,證明了他的身手與價值。他在最近4場比賽,平均可攻下28.5分,傳出8次助攻,成為人手短缺的尼克隊陣中,最重要的得分武器。
林書豪在第4節最後52秒站上罰球線,主場球迷再次高聲大喊著:「MVP!MVP!」他儼然已經成為尼克球迷心中,球隊的救世主和新英雄。
聯盟自1970年後,僅有6名球員能在生涯先發的前兩場比賽,繳出20分、6助攻以上的成績單,在林書豪之前,最近的一個球員是「大帝」詹姆斯,若是連續3場以上要有這種表現,「豪小子」則是史上唯一。
林書豪今天出賽逾38分鐘,23次出手投進13球,包括三分線外4投2中,全場13次站上罰球線,罰進10球,海灌38分,還拉下4個籃板,相較於小布的34分、10籃板、1助攻毫不遜色,更重要的是,尼克是勝利的贏家。101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