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13℃ 裸女豔舞給佛看

警訝異 要查辦 廟方怨:好事變調

帆布封廟 彰化田尾四面佛寺昨用帆布封廟,由民眾請來女舞者跳豔舞還願。孫英哲攝

帆布封廟 彰化田尾四面佛寺昨用帆布封廟,由民眾請來女舞者跳豔舞還願。孫英哲攝

林女為還願,請舞者跳豔舞,並要求媒體離場。孫英哲攝

林女為還願,請舞者跳豔舞,並要求媒體離場。孫英哲攝

2012年 03月13日

【孫英哲╱彰化報導】彰化田尾一間四面佛寺,昨有女信徒為了向神明還願,花錢僱請四名女舞者,在四面佛像前露三點大跳豔舞,廟方先清場,並用帆布做成圍籬封廟,還派人在外看守,順利完成這場另類的宗教還願秀。不過警方獲悉後,已進行蒐證查辦。

律師黃鼎鈞指出,《刑法》公然猥褻罪的構成要件為「公然」,這場還願豔舞不僅清場還封廟,等於在一個私密空間內進行,應不構成該罪,但是否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須再進一步了解個案才能確定。「啥?有這件事,我們警方怎麼都不知道」,狀況外的北斗警分局長林漢堂說,將派員了解狀況,再決定是否開罰。

四舞者脫衣熱舞

北斗警分局一組昨晚訪查,要廟方趕快交出相關事證。主持廟務的男子高振雄說,他就是因為擔心觸法才做那麼多防範措施,警察硬是要辦,讓還願儀式走調。
昨天彰化氣溫只有攝氏十三度,一名台中市林姓女子,花了數萬元僱請四名身材火辣的年輕女舞者,在四面佛神像前大跳豔舞。

「開心順利還願」

林女說:「很開心能順利完成還願。」她從事精密科技業,半年前因諸事不順,到田尾公路花園散心,特地參拜四面佛,並向四面佛許願,沒想到半年來願望一一實現,為兌現許諾,她決定按四面佛的規矩還大願,來場酬神謝舞。

附近商家渾不知

廟方與林女因擔心還願豔舞會觸法,事前還大費周章,用帆布將四面佛廣場封閉,並在出入口派員看守,僅留舞者,因見媒體在場,舞者嚇得不敢出場,林女拜託媒體離場,還願豔舞才順利登場。
在電子舞曲樂音中,四名女舞者裡面全裸,僅穿外套,輪番在四面佛神像前搔首弄姿,不時拉開外套,展現誘人胴體,約十餘分鐘後,順利完成豔舞秀,因過程隱密,現場防護滴水不漏,附近商家都不知道四面佛廣場有場豔舞秀。
四面佛廣場董事長高振雄說,向四面佛許願有實現的話就必須還願,還願方式又以謝神舞最為常見,謝神舞可由廟方安排,也可自聘舞者,按照泰國規矩,向四面佛許下大願就必須還大願,在四面佛前跳展現身體的謝神舞,只是一種宗教儀式,外界不必太嚴肅看待。

四面佛小檔案

★起源:四面佛又名為「大梵天王」(Brahma),源自於印度教,傳說是由那拉亞那神的肚臍長出蓮花,再由蓮花幻化為四面之神。
★意義:四面代表慈、悲、喜、捨,可祈求功名事業、愛情姻緣、富貴利祿和福慧平安。
★祭拜方法:順時針方向由正面拜起,祈願時要說明如何酬神,事成一定要酬神,否則有報應,可以七色鮮花、泰式木雕大象或請人跳舞還願;若做的是較偏門事業,可逆時針祈求。
資料來源:田尾四面佛廣場

 

***********

雲水人間:

四面佛喜歡看脫衣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