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神秘树桥   不靠任何人建造, 你有胆走上去吗?

2015-01-22 12:02 -九哥-,九個頭條

位于印度Meghalaya 的Mawsynram村庄,堪称是地球上最潮湿的地方,除此之外,那里有一座“浑然天成”的树桥被当地人视为“最迷人”的自然景观,小朋友也会通过这座树桥去上学,当地人指出,这些“活的桥梁”可不是他们建造的,而是由当地的橡胶树根自己组成的,甚至比人造桥梁还要坚固。

然而,照理说来像Mawsynram村庄这样潮湿由多雨的森林地区,树木应该很快会烂掉才对,但是这些树根不知怎么的年年自我强化,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座桥居然变得越来越坚固,越来越大。

摄影师Amos Chapple透过镜头让大家见到这座桥梁的神秘结构,事实上当地的学童丝毫不害怕自己走在这座不靠任何人建造的桥梁,反而若无其事地走去上学,而一名当地的导游出远门时也会走这座桥。这些橡胶树究竟是怎么搭起桥梁和梯子,并让他们紧密相连,甚至可以承受大雨倾盆的环境?实在是无从得知。

真的是非常漂亮的自然景观啊!

这座完全不靠人为的天然树桥连年长大,越来越有自己的样貌了,让当地人称为最美的自然景观之一,重点是在摄影师Amos Chapple的观察下,发现了这些桥梁上骨架之一竹子早已腐烂了可能将近6-8年,但是这座桥却始终没有倒下,反而越来越坚韧。当地人似乎没有做任何的防护措施,每天照常过这座桥,换做是其他地区,可能不敢直接走这座桥吧。只能说大自然非常的神秘,也非常的美。

文章整理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