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斷命 大小戀3年玩完
  • 2010-11-16
  • 李雨勳/綜合報導

 曾預測周杰倫和蔡依林、大S和藍正龍、朱孝天和林熙蕾會分手的算命師「神人」陳謙之,15日預言正火熱的「大小戀」,只能維持到2013年的11月3日,僅長3年,那時大S已37歲。

兩人分手過程會糾纏許久,2013年10、11月是關鍵。

 情愛糾葛 2013是關鍵年

 陳謙之以兩人星座命盤論述,表示兩人明年不論何時結婚,都會因汪小菲的「金星」位於巨蟹座,會在明年12月到後年4月,以及後年的9、10月出現關係降溫。兩人會努力改善,但因大S的金星在後年進入天蠍座,與那年土星年運也進入天蠍座,還是面臨新的感情問題。

 雖然廣被唱衰,兩人關閉微博後更不受外界騷擾,日前兩人在上海外灘用餐後,在靜安公園附近的璞麗酒店共度良宵,房內陳設高檔,還能俯看十里洋場美景,雙人房一晚從3380人民幣(約1萬5千元台幣)到19980人民幣(約91000台幣),大明星和富二代手筆不凡。

 大S被叫弟媳 小菲臉紅

 14日汪小菲在北京出席相聲晚會,滿臉春風得意,遭相聲大腕郭德綱當眾調侃他,親熱稱大S為弟媳兒,讓他臉紅害羞。他前女友張雨綺也漸走出情傷,14日接受大陸新浪網電訪,再以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大小戀」,她前幾天在北京機場坐上一輛白色奧迪豪華轎車離去,這車原是汪小菲的,如今看來已歸她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