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一名何姓中尉女排長4日為了拍照跌落斷崖,前往救援的郭姓鳳凰志工為了救她還不慎摔落濺血,沒想到女排長獲救後竟嗆:「關你屁事。」引起網友公憤,連署要求「屁事姐」公開向義消道歉。

**********

義消救援摔傷 女排長沒歉意

民視 更新日期:2011/07/08 14:01

4日發生在澎湖,有一位女觀光客不顧危險,結果滑下懸崖受困,她幸運沒事,但前來救援的義消卻摔傷嚴重,這名女觀光客,事後面對媒體時,不僅沒表示歉意,甚至怒嗆記者,遭人質疑沒有感謝救難單位的意思,這名女觀光客,被網友人肉搜索,證實是陸軍砲兵部測考中心的中尉女排長。

冒險攀爬峭壁拍照,卻不小心滑下懸崖受困的何姓女排長,打手機求救,沒想到前來救援的救難人員,竟然也不小心滑落懸崖,頭部受傷,顱內出血,救人反被救,救難人員受了傷,女排長沒事,不過在醫院火氣卻非常大。

因為這名女排長事後的態度,遭到質疑沒有感謝之意,她一度和平面記者發生口角,女排長甚至還懷疑,她軍人身分遭到救難單位洩露,消防單位趕緊出面澄清。

針對女排長事後的行為,在網路也引起網友的不滿,要求她出面道歉,不過消防單位認為,任務圓滿完成,才是最重要的。

當時救援除了警消大舉出動,還有驚動海巡艦艇海上救援,消耗了龐大的社會資源,但何姓女軍官的表現似乎讓人看不出一點歉意,只有擔心媒體曝光後的面臨處分,過度反應,實在有損軍人形象。(民視新聞林樹銘澎湖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