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參觀神殿 酷酷嫂放冷箭

【聯合晚報╱特派記者陳志平/瓜地馬拉報導】

2009.05.31 01:58 pm

馬總統今天安排參觀瓜地馬拉馬雅文化遺跡,爬完第一座神殿後對媒體發表感想,

才說了自己始終好奇神殿磚塊靠什麼黏合,身後走來的馬嫂就迸出一句「三秒膠」,

還猛拍一下總統肩膀,馬總統看似就要發表的長篇大論,硬生生立刻吞了回去。

 

 

稍後馬總統爬完第二座神殿,媒體逮到機會再問總統累不累?

總統還來不及回答,緊接走來的馬嫂再放冷箭:「什麼都沒做,怎麼會累?」

頓時再讓馬總統語塞。

 

 

媒體陸續抵達午餐的特色餐廳,

周美青開口就問「大家累不累?」

記者們馬上回應「累」,周美青再說「累就回去呀,今天就回去」,

記者馬上反問「夫人想回去了嗎?」

周美青:「我只是想問大家累不累。 」

 

 

在貝里斯僑宴上,周美青由於與部分團員已熟識,在僑宴上看到一名男性團員時,

也開心地當場擁抱,一旁不知情的馬總統酸溜溜地說「又是高中同學噢?」

唉,誰都知道,周美青念的是北一女,哪來的男高中同學。

 

 

在這場僑宴上,朱宗慶打擊樂隊團員夾雜在僑胞隊伍中,馬總統一開口就問他們「來貝里斯幾年了?」

團員們忍不住笑說,「我們跟你搭飛機一起來的。」

 

 

碰到隨同出訪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團員,馬總統猶如英雄般被拱著要拍照,馬總統也發揮幽默感,

拍著自己的胸部,模仿團員表演的動作,但周美青又冒出一句「人家比你優雅」。

 

 

昨天以打擊樂秀風靡貝里斯的周美青,馬總統在台下開心地欣賞太太的演出。

馬總統之後接受記者訪問時,說對周美青演出感到「精采絕倫、大為傾倒」。

 

 

總統馬英九(右三)與夫人周美青(左二)30日(當地時間)前往瓜地馬拉地卡國家公園,

登上陡峭階梯參觀馬雅文化提卡爾遺跡。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