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踢假球風波擴大 一球員上吊震驚韓國

  • 2011-05-31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王長偉】

    南韓足壇「踢假球風波」持續擴大,一名涉及假球案的南韓足球球員昨天畏罪自殺之後,震驚了南韓社會,為查明真相,政府將組建調查團,對這起案件進行調查。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包括政府、檢察院、職業俱樂部三方組成調查團,以打擊在南韓職業聯賽中第一次出現的踢假球事件。

    一位職業聯賽聯盟的人士說:坊間傳言「賭球」現象不僅存在於職業足球聯賽,而早已滲透到整個體壇。對此,都將著手展開全面調查。調查範圍可能擴大到整個體育界,還將包括職業棒球、職業籃球等相關人士,進行全面調查。

    另外,昨天在首爾一家酒店客房裡上吊自殺的球員,警方發現了一封他的遺書,寫有「本人參與踢假球,感到羞愧」等內容。這名球員,因涉嫌在操縱足球聯賽勝負事件中,扮演中間人角色,而被檢察當局列為調查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