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坂決定接受韌帶動刀 復健期得1年

【聯合報╱記者婁靖平/綜合報導】

2011.06.03 03:57 am

日媒報導紅襪隊的松坂大輔,決定接受右肘韌帶移植手術。
路透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效力紅襪隊的松坂大輔,決定接受右肘韌帶移植手術(Tommy John),他將在明天當面告知紅襪球團這項決定。

松坂若確定動刀,復健期至少要1年,明年明星賽前恐怕無法出賽,如果復健進度不理想,明年球季可能也會缺席,大聯盟征戰生涯或許將因此畫下句點。

5月17日松坂對金鶯隊先發,因右手痠痛,只投4.1局提前退場,之後就被放進傷兵名單,初步檢查結果是右手肘韌帶撕裂傷,右前臂也有問題。

這個傷勢處理很麻煩,除了開刀之外,完全休息是另一個選項,但時間、效果都難料,上周松坂以處理私人事務為由,請假返回日本尋求其他意見。

松坂在這段期間同時進行治療,但沒有明顯進展,日前已回到美國,並前往舊金山再度接受骨科名醫尤康檢查,結果也不甚樂觀。

紅襪在2006年以6年5200萬美元(約14.87億台幣)的價碼簽下松坂,他在前5個球季投出戰績49勝30敗,防禦率4.25。紅襪目前尚未公布相關訊息,松坂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確切消息要等球團發布。

【2011/06/0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