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仰漂「水流屍」坐起來「復活」

2009-8-13自由電子報

〔記者張瑞楨/中縣報導〕「水流屍」突然坐起來!台中縣豐原警方獲報旱溪內有水流浮屍,見到女性浮屍仰躺,衣服被水沖開而袒胸露乳,員警忙著聯繫葬儀社之際,發白的屍體竟坐起來呻吟,眾人嚇得趕緊將她送醫,所幸無大礙,警方懷疑這名女子是摘木瓜落水。

發出呻吟聲 員警趕忙入溪救人

警員蔡大維苦笑,如果是在收屍或驗屍時,突然坐起來「面對面相瞪」,恐怕會嚇得魂飛魄散。

豐東派出所員警蔡大維、林豐閔、洪偉哲,10日清晨6時許巡邏途經台中縣豐原市南陽路與豐原大道口,一名游姓民眾驚惶地攔車,指稱運動時見到旱溪下有一具浮屍。

3名員警見浮屍是婦女,略呈大字形仰躺,皮膚浸水過久而略呈慘白色,紅色T恤被水流往返沖刷,已褪到肩膀,胸部朝天裸露,屍體隨著水流略微晃動,沒有生命跡象,附近有一輛棄置的機車。

員警懷疑是自殺身亡,先通報豐原分局偵查隊,請求檢察官驗屍,又忙著從車牌號碼調查車主、拉封鎖線、連絡葬儀社「土公仔」收屍。

過了10多分鐘,圍觀民眾愈來愈多,員警忙著與葬儀社通話之際,屍體竟然自己坐了起來,圍觀民眾大聲驚呼「沒有死啊!」甚至還有人脫口驚喊「屍體活起來了!」3名員警立即跳入溪內,把發出呻吟聲的「水流屍」抬到救護車內,還不斷幫她搓揉身體防止失溫,就醫後生命跡象穩定無大礙。

警方事後調查,這具「浮屍」是50多歲董姓婦人,泡水時間可能長達1、2個小時,其子正在找尋失蹤的母親,就接獲派出所的來電。

兒子表示母親精神狀況欠佳,可能是投河自盡,不過案發附近民眾卻說,曾見董婦在溪旁採木瓜;董婦自己對落水原因已完全不記得,警方則以「採木瓜不慎落水」結案。

********************

延伸閱讀:

http://blog.udn.com/giveman/3184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