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時候哦,據說事漢代,有個美麗的小女孩叫佳兒,長到年方二八,正是出嫁的好時候,不過女孩命不是很好,早早父母雙亡,一直跟著姨娘家的人生活。上門說媒的人多了,這姑娘就看上了一個姓李的書生。

  李書生也很愛慕佳兒姑娘,那時候人都很傳統,兩個人定了親還要過一段時候才能完婚。但是李書生總會找些藉口偷偷去看佳兒姑娘,但是兩個人獨處的機會不多,無非拉拉手什麼的,接吻就更別提了。

  當然了,李書生也是熱血青年,當然也想吻吻心儀的女孩。可是古時候,女人都在家忙家務,這大姨媽呢就常在家裡忙活。小情人自然偷偷摸摸怕人看見說三道四,所以常常想時候就會聽見大姨媽的腳步聲,姑娘家自然警惕的多,聽見腳步就會說,大姨媽來了,你快躲起來。

  女孩總算過門了,恰恰不巧,那天正好是女孩那個的日子。入了洞房,書生就急匆匆想要雲雨之歡。過去的女人含蓄呀,不好直說,就說今晚大姨媽要來,書生那也是聰明人知道一定有難言之隱,但是不好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