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拒「同修」 母以跳樓逼就範

【聯合報╱記者黃瑞典劉愛生/連線報導】

2011.12.12 05:08 pm

單親林姓婦人迷信宗教,堅信同修師兄「陰陽雙交」功力,不僅自己接受「治療」,還帶國三長女前往,長女不從,她竟從旁協助,並以跳樓脅迫女兒就範,事後還想安排次女也接受治療。苗栗地院已將二名女兒安置,全案移桃園警方調查。

警方調查,四十多歲的林姓婦人獨力撫養三名子女,其中兩名女兒是雙胞胎。林婦因經濟狀況不佳,一直希望藉宗教改運,常參加桃園縣一些宗教聚會,為方便參與,林婦還在桃園租屋。

上月廿日,林婦的長女到租屋處找她時,林婦以長女體弱發育不良,請同修的師兄幫女兒治療,師兄以需「陰陽雙交」為由,撫摸少女胸部,並用手指插入少女下體。

林婦女兒極力反抗,在旁的林婦不但未阻止,反幫師兄脫掉女兒衣物,用棉被壓住女兒的頭說:「妳跟妹妹的第一次都要給師兄」,還要脅女兒,如果不從,她要跳樓自殺。

長女不敢再反抗,事後林婦警告長女,此事不得告訴別人,隔周要換妹妹來,往後兩姊妹每周要輪流到桃園治療。少女返家後告訴妹妹,妹妹嚇得向祖母求助,祖母勸戒林婦,但她執意要讓兩姊妹接受治療。

林婦次女承受不了壓力,在周記中透露自己為此事很煩惱,老師發現通報校方轉知社工、警方。林婦面對社工調查,對所信宗教及師兄身分堅不透露,反而強調師兄「雙交」功力很強,不僅她接受治療,很多同修也接受。

苗栗地院調查,婦人的丈夫行方不明,且婦人仍執意要求兩名女兒繼續接受涉及性行為的宗教活動,法官裁定子女全部安置。

警方及社工指出,這對雙胞胎少女長得非常清秀,案發後身心都備感壓力,輔導後狀況良好。

 

【2011/12/1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