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馬內紮老母:她是姚麗

  • 2012-08-04 01:13
  • 旺報
  • 【記者林永富/綜合報導】

外放兵團 不再被當叛國賊

奧運舉重女子63公斤級比賽,哈薩克選手邁婭‧馬內紮以245公斤的總成績獲得冠軍。(新華社)

 哈薩克女子舉重金牌選手馬內紮被疑為大陸人,雖其否認,但其母仍在遼寧,證實其為姚麗。此外,哈薩克獎勵奧運金牌選手獎金高達25萬美元,比美國高10倍,而姚麗這幾年所賺的薪水和獎金,讓他父母在家鄉已成富有家庭。

 大陸媒體近日來紛紛到姚麗在遼寧省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縣務歡池鎮大營子村的老家,其母顏世香說,現在家裡的私家車、電話,都是近兩年才添置的,「都是姚麗的錢!」北京奧運會姚麗代表哈薩克,雖未出賽,但如同去湖南一樣,家裡人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對媽媽顏世香和大營子村民來說,姚麗是一個孝順、懂事、隨和的好姑娘。出去之後,工資一個月合人民幣1萬多。多虧她寄錢回家,使得糖尿病的父親多活好幾年。顏世香對姚麗奪下奧運金牌說:「我也覺得遺憾,這孩子要是給咱自己國家拿個金牌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