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指揮官被疑染友妻 遭揪報假帳

2015年05月05日

陸軍十軍團前指揮官趙希平中將,拿友人發票請領交際費遭起訴。資料照片

【孫友廉、王烱華╱新北報導】陸軍十軍團前指揮官趙希平中將,退伍後轉任退輔會旗下欣中瓦斯總經理,三年前參加石姓同學慶生會,跟石男要發票向公司詐領交際費,後因石男疑妻跟趙男有染,屢告趙男不起訴,憤揭發趙男涉報假帳,新北地檢署昨依《商業會計法》起訴趙男。

 

聚餐要1.7萬發票

趙男(六十二歲)是在二○一○年間,至欣中瓦斯擔任總經理,據悉年薪四百餘萬元。二○一二年十月,昔日陸軍官校石姓同學生日宴客,邀請趙男等多名同學。趙男當天跟石男要一萬七千餘元的餐會發票。

通姦無證據免賠

直到去年一月,已離婚的石男聽友人說,妻子未離婚前常與趙男出遊、外宿通姦,憤而控告趙男通姦並求償三十萬元,但因時隔久遠又無證據,趙男獲不起訴且免賠,石男憤而再告發趙男跟他要發票向公司請領交際費。
趙男辯稱,當天餐會因僅帶一瓶洋酒,過意不去才決定出飯錢,但出席餐會的朱、陳同學卻說,當天趙男有給石男三千元紅包,檢方認為,若趙男已給石男紅包,何須要出吃飯錢,辯詞不符常情,起訴趙男。

趙已在一年多前離開欣中瓦斯公司,昨聯繫不上不知其回應。

 

地藏菩薩........若遇竊盜者,說貧窮苦楚報。

地藏菩薩本願經  閻浮眾生業感品第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