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猛了!旅美學者考據︰薩科奇祖先是中國人

  旅美中國歷史學者朱學淵在9月號的「歷史月刊」上撰文指出,依姓氏考據,法國總統沙克吉是中國北方民族少氏的後代。
  朱學淵指出,沙克吉(Nicolas Sarkozy)的父親是匈牙利貴族保羅.沙克吉(匈牙利名為Nagy-Bocsay Sarkozy Pal),而匈牙利民族的祖先可追溯到以女真為代表的中國北方民族。
  保羅.沙克吉姓Sarkozy,名Pal,前面的Nagy是匈牙利語的「大」字,Bocs是女真姓氏「蒲察」,Nagy-Bocsay是部落名「大蒲察」。因此他是「大蒲察的沙克吉家的保羅」。
  保羅母親的姓名為Csafordi Toth Katalin,她的娘家姓氏Toth是匈牙利頭號大姓,也就是女真姓氏「拓特」。
  這個拓特家族出自Csafordi部落,中國《魏書》說到「鮮卑乞伏」人物,匈牙利文的cs 讀ch,Csafor讀音是「乞伏」,因此法國總統的祖母是「乞伏底的拓特家族的卡塔琳」。
  保羅.沙克吉的祖輩是匈牙利的「二等貴族」,他們大多是馬札兒人(Magyar)各部落的後代,「大蒲察」和「乞伏底」大概就是這些遠東部落中的兩個。
  中國北方民族也有與Sarkozy讀音相關的姓氏,新疆的《錫伯族姓氏考》中就有「薩孤氏」,女真人把族名「薩孤」畫蛇添足為「薩孤子」,即匈牙利姓氏Sarkozy。
  匈牙利還有一個小姓Sarho,與Sarko只差h/k間的輕微音變,它的讀音就是〈五帝本紀〉中的史前中原姓氏「少氏」。
  這樣一路追下去,發現匈牙利姓氏Sarkozy是根源在黃河流域的「少氏」,祖先是黃帝時的東夷族首領少。少氏流出中原就成了「戎狄」,走的最遠的當上了法國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