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壯觀!台中縣新社將可見30公頃花海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10-10-14 00:52:34 


台灣“農委會”副主委黃有才(右四)與台中縣參與新社花海的農會一起推銷“新社花海節”。(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0月14日電(記者 黃筱筠)一年一度的台中縣“新社花海節”又來了!今年進入舉辦第5年,這次又再度擴大規模,以“樂活花海”為活動主軸,整合新社周圍的大甲鎮、東勢鎮、石岡鄉、太平市等6鄉鎮,共同推動台灣中部山城地區的休閒農業發展。

  農委會副主委黃有才表示,今年新社花海節將以“優質生產、幸福生活、愛惜生態”為3大發展軸線,讓農業與環保概念可以結合。黃有才也拿出實際行動,表示要在活動期間,帶台北朋友搭遊覽車到台中觀賞。

  這次花海區設立六大主題館,除了30公頃的花海景觀外,也規畫“蘭花爭艷”、“豆藤愛花海”、“幸福農村”等展區展現農業成果。也要藉著“植物生態館”展現雨林植物及600多種沙漠植物,展現生態變化,氣候變遷對植物的影響。

  新社花海節從10月16日起至11月7日期間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