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和尚菸酒不離身 一晚賭金高達2800萬

2012年5月13日 00:0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佛教最大宗派「曹溪宗」,被爆料說有8名和尚於全羅南道一家觀光飯店內,抽菸、喝酒及賭博樣樣來,一夜賭金甚至高達新台幣2800萬元,整個過程全被側錄下來,而這樣的行為也嚴重影響「曹溪宗」教派的名聲。
上月(23日)有民眾目擊8名頭髮剃光的和尚,進入全羅南道一間飯店內, 一待就是13小時,近日流出一段影片,裡面正是這八名和尚,畫面中他們抽菸、喝酒甚至賭博等,違反佛門子弟不沾菸酒及賭博的禁令,而且賭金還高達新台幣至少2800萬元,民眾懷疑是不是用百姓捐贈的香油錢來從事糜爛的行為。
昨日曹溪宗總部針對此事對外發表聲明,強調會徹查詳細情形,若真有其事,必定逐出佛門,終生不得出家。部分宗派內的高層也辭職表示負責,不過外界揣測說可能是宗派內搞分裂,想要讓高層因為這件事被迫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