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扛逾2萬個1元銅板買單 KTV店員數到手軟
2009-10-05 17:22:28 NOWnew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男女到台北市知名連鎖錢櫃KTV通宵歡唱,因不滿2.4萬元的帳單太貴拒付,雙方鬧上警局,事後他們不甘就此罷手,竟換了2萬2千多個1元硬幣到場買單,還要店員點清楚金額,甚至將整個過程PO上網,卻引來網友一陣撻伐,痛批他們是群「奧客」。

據悉,這群男女於今年3月到台北市錢櫃的SOGO店唱通宵,共點了10瓶洋酒助興,隔日結帳時,卻認為2.4萬的帳單太貴,拒絕付款,還質疑店家在包廂費上灌水,辯稱原本訂的是小包廂,後來店員卻帶他們到中包廂,雙方經一番溝通後未果,戰火持續延燒到警局。

轄區台北市警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張姓警員事後檢視帳單,發現這群男女共10餘名,除了點餐,加上點了洋酒,還有1680元的包廂費,消費總額不多也不少正如店家所計的2萬4千多元。

店員無奈表示,為了表示誠意,還改以小包廂計費,但是客人仍不領情。這群男女為了洩憤,竟然換了2萬2千9百個1元硬幣,再加上消費券付帳,蓄意為難店家,甚至將過程用手機錄影蒐證。

這群男女還把影片PO上網,質疑員警受店家收買,打算向警政署檢舉,不料卻引來網友砲轟「你們才是奧客」。KTV表示,遇到客人耍賴的事情,感到相當無奈,所幸是單純個案,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如此難纏的客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羅欣怡、陳鴻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