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鄰厭?發便當給街友 遭潑漆

高雄市民間社團愛地球幫市政監督協會每逢周六、周日午晚餐都發放250盒便當給街友,服務處昨天凌晨遭人潑漆,協會理事長莊連豪認為有心人士惡搞,已向警方報案。

莊連豪從上月7日起在成功一路成立「關懷街友與弱勢免費便當服務站」,要發100次,總共要發5萬個便當,都是免費提供街友。

莊連豪說,他不是做秀,只是「發願」,就像有人發願「吃素」,他是發願發愛心便當100次,每次午晚餐各250盒。

連續一個多月來,每逢周六及周日,都會聚集不少街友及老年人,可能因此引起附近民眾不滿,有人認為噪音太大,尤其是街友在等候發放便當時,由於附近沒有廁所,街友就直接到附近的漢神百貨及佛教堂上廁所。

昨天一早,服務人員到服務處就發現地上被人潑漆,紅布條遭拉址,莊連豪懷疑附近企業故意搞怪,但對方也認為他故意栽贓。

莊連豪說,街友都有一段辛酸不為人知的故事,他不會在意服務處遭人破壞,仍照樣要發便當,今天上午更要在現場煮海鮮粥,讓街友喝到熱呼呼的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