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改變歷史的照片:肯尼迪和眾美女脫光光出游(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12/29/big5_70147.html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document.location='http://news.backchina.com/picnews.php'
}
}
}" type="image" src="http://i48.tinypic.com/1ghu02.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650) this.width=650
}
}
}">


  一張據說有可能改變歷史的照片。圖左的男子據稱就是後來的美國總統甘乃迪。(圖/翻攝自網絡)


  美國TMZ八卦網站28日PO出了一張古早的、據稱可能變歷史的照片。

  照片中的場景是一艘游艇上,一群全身脫光光的裸女,或在曬太陽,或在戲水。圖片的左邊一名壯年男子,似乎在作日光浴。該網站說,這名男子正是日後的美國總統肯尼迪。

  網站說,這張從未發表過的照片,攝于1950年代,當時肯尼迪的身分還是參議員。他趁著一次連續兩周的休假,跟弟弟愛德華肯尼迪、史邁特(George Smathers.)參議員等人,帶著一票美好女乘者游艇出游。

  當時,賈桂琳有孕在身(後來不幸流產),沒有共同出游。據了解,這些照片屬于東岸一名汽車經銷商。他過世後,的兒子繼承了這批照片。 

  TMZ表示,他們請別專家來辨識過,證明照片沒有被改造過。史家認為,如果當時這些照片曝光,後來的歷史勢必改寫肯尼迪也甭想選總統了。

  因為就算後來到了1980年代,本來被看好可以參選美國總統的參議員哈特(Gary Hart),也因為跟美女乘游艇出游,鬧成緋聞,痛失了提名的機會。

  好家在肯尼迪那個時代沒有狗仔隊。肯尼迪後來終于如願成為美國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