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攝影師等候四十年拍到閃電擊中自由女神像(圖)

  美國攝影師杰‧費恩拍攝到閃電直接打在自由女神像上的驚人照片,據悉他為了拍攝這一幕已經等候了40多年。
  費恩現年58歲,他嘗試拍攝閃電打中自由女神像的照片已經有40多年了,從少年時期剛接觸攝影開始,這就是他的一個心願。為了拍攝閃電打中自由女神像的照片,費恩冒著暴風雨在曼哈頓的巴特利公園城守候了將近兩個小時,擺好相機拍了80多張照片,最終在9月22日晚上8點45分等來了這一罕見時刻。
  費恩說︰“我一直關注著天氣預報,因此知道暴風雨就要來了,我覺得可能會有機會。我趕到拍攝地點做好準備後,天上一共閃了81道閃電,最後才有一道閃電打中自由女神。看到這一幕後我感到非常震驚,能拍到這樣的照片只能說我走運,這種機會也許一輩子才有一次。這是我曾見過的首張閃電打中自由女神像的照片。”
  美國自由女神像是法國在1876年贈送給美國獨立100周年的禮物,1886年建成,整座銅像以鋼鐵為骨架,銅片為外皮,總重225噸,連基座高約93米。據信它每年大約要受到600次雷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