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地產商 大肚山搶蓋豪宅

  • 2011-04-04
  • 工商時報
  •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精湛建設總經理陳志聲在大肚山上種了300多顆大樹。圖/曾麗芳

 精湛建設總經理陳志聲在大肚山上種了300多顆大樹。圖/曾麗芳

     奢侈稅打趴北部房市,卻未澆熄兩岸地產商開發台中市大肚山「億萬豪墅投資計畫」的決心!香港第二大地產商信和集團與台中在地建商精湛建設,看準美景商機,不約而同計畫在大肚山推案,大打豪宅牌。

     其中,香港信和集團購地廣達7萬坪,預計推出頂級豪墅與六星級飯店等投資計畫如期進行,總投資金估約150億元,該案已進入環境影響評估階段。

     另外,精湛建設最近也砸重金購買大肚山土地,今年第3季準備在2萬坪土地上,推出「精湛台中會」預售豪墅案,專為企業主量身打造每棟造價上億元的豪宅別墅。

     精湛建設指出,由於第一期30戶已交屋,正在銷售中的二期,13戶也已賣出8成,緊接著將推出三期。

     為了進軍台中房市,信和集團去年就已在台中成立永盛置業。據悉,信和集團是香港主要地產發展商之一,由尖沙嘴置業集團、信和置業、信和酒店等3家香港上市公司以及黃氏家族等數家私人控股公司組成。

     據悉,香港信和集團早在20多年前就已取得大肚山上、緊鄰錩新科技轉投資的清新溫泉飯店後方的20多公頃土地。初步規畫將打造160棟、每棟售價逾億元的豪墅,以及2棟酒店式管理公寓及1棟六星級渡假飯店。

     台中縣市去年底合併升格,加上兩岸已簽訂ECFA,信和集團眼看時機成熟,計畫從今年起,大規模開發這片廣達7萬多坪的土地。

     早一步在大肚山開發「台中會」預售豪墅案的精湛建設總經理陳志聲指出,奢侈稅對房市是「短空長多」,在後ECFA時代,隨著兩岸資金潮、陸客自由行等利多帶動下,中台灣是台商最多的地區,頂級豪墅鎖定的客層,正是這群鮭魚返鄉投資置產的台商。

     陳志聲強調,台中大肚山自從清新溫泉飯店進駐此地後,每逢周末假日便擠進許多觀光、用餐人潮,讓愈來愈多人看到大肚山的美景,吸引不少人想在此置產。

     陳志聲說,「台中會」一期30戶別墅已完工交屋,二期原本規畫興建23戶的頂級別墅,但愛上大肚山美景的企業主,大手筆砸2億元購買700坪合併戶,因此,二期最後合併成13戶。

************

雲水人間:

清新溫泉飯店附近..

位居大肚山高處..

冬天風大氣溫低..

附近生活機能不佳

不是每個人都會適應喜歡..

....

房價開出上億元..

這價錢..

在台中市七期,可以買到頂級豪宅200坪以上了..

真要多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