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職登記分發放榜 南一中、南女錄取分數 意外走跌

  • 2012-08-09 01:02
  • 中國時報
  • 【洪榮志/台南報導】

     高中職登記分發放榜,台南地區傳統名校台南一中、台南女中的最低錄取分數,分別為三八六分及三七六分,都比去年二次基測登記分發降低八分與十四分。對此兩校均略感意外,但也「勉強接受」。

     今年國中基測只考一次,台南一中申請入學最低錄取分數為三百九十分,原本預估登記分發最多只差兩分,沒想到卻一口氣掉了四分,讓校方頗感意外。

     同樣的情形也出現在台南女中身上,申請入學因人數不足造成最低錄取分數僅三三七分的烏龍現象後,校方樂觀相信登記分發將可回歸本位,至少也應有三八○分以上的水準,不料還是差了一截。

     南女中教務主任何宗益認為,中南部學校普遍登記分發的最低錄取分數都降低,可能與北北基加入國中基測墊高分數有關。此舉顯示北部與中南部的學生水平,正逐漸拉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