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教文鮮明傳命危 官網要信徒絕食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2.08.17 01:45 pm

統一教創辦人文鮮明。
圖/報系資料照

統一教創辦人文鮮明牧師傳出因肺炎併發症住進首爾醫院加護病房,目前情況不樂觀。統一教第二號人物Joshua Cotter牧師表示,93歲的文鮮明13日住院,情況危急,他的妻子兒女隨侍在側。

統一教也在網站張貼訊息表示,要信眾從16日開始到下月24日為文鮮明祈禱,並從17日開始要3天絕食,祈求教主早日康復。

文鮮明1954年創辦統一教,在全球約有300萬信徒,1970年代因舉辦集團結婚而逐漸出名。統一教的事業包括美國的《華盛頓時報》和曼哈坦飯店New Yorker Hotel。

【2012/08/17 聯合新聞網】

全文網址: 統一教文鮮明傳命危 官網要信徒絕食 | 國際萬象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4/7301773.shtml#ixzz23mifnjJJ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