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兩性/十二星座性愛姿勢初探

2009/05/27 11:54
色區/文
牡羊座:與情人呈大字型交疊
牡羊座喜歡將兩人的性愛,當做是場淋漓揮汗的摔角比賽。牡羊座喜愛運用壓制的方法,無論是任何體位,只要是能壓住對方的,都能讓他興奮。面對面的體位能讓牡羊座更high,做愛時別只顧著閉眼猛做,建議牡羊座可以睜開眼好好看著情人,用牡羊座的堅定眼神,讓牡羊座在想要「征服」對方的同時,也能用臉部肌肉線條帶動兩人的氣氛。
金牛座:俯身跨騎姿
金牛座最適用把頭埋在情人兩腿間的體位。金牛男人在蜷體弓身時,最能表現出結實的體態;而金牛女蜷縮身體的模樣,更添嬌媚姿態。 面對面地對望,有助情慾激盪,金牛座運用舌功配合金牛座擅長的蜷伏姿態,像在情人身上像牛犁田般地來回耕耘。不要放過情人身上的任何一畝沃土,因為「凡走過的必留下痕跡」!
雙子座:勇於嘗試新奇體位
雙子座在尚未有性經驗前就已洞悉古今中外的各種體位,靈活的雙子座,早就想將所知道的體位好好做過一遍。雙子座最慣用的是在情人背後,邊做兩手邊拉引住情人的手。
雙子座的好奇心不只在性愛體位上,雙子座對情人的生理變化,更是感到興奮。因此,雙子座的體位往往會隨著情人的反應而改變,情人愈有回應,雙子座嘗試體位的態度就愈拼命。
巨蟹座:69式展現口技
巨蟹座喜歡動手動腳緊緊地抓住情人,任何的姿勢巨蟹座都不會將情人鬆綁。巨蟹座尤其喜歡玩弄情人的胸部。女方翹臀俯臥,男方以屈膝的姿勢由後方進入,兩人一起按壓彼此的身體,運用這個基本體位可以變換各種姿勢。
處女座:兩人面對面交腿坐姿
處女座似乎比較慣用背對著情人的姿勢,處女座把做愛當成是犒賞情人的方式,在做愛中處女座就算在高潮中也會記得:別把床單給弄亂弄髒了。女方上半身平躺在床上,臀部與床緣平齊,做愛時俯身的處女座,可將膝蓋慢慢往腹部收縮,挺進過程中以雙手撐床,讓女方的腳置放在男方的肩上,只要將女方的腳抬愈高,就愈能深入。
天秤座:平躺床上由情人後方進入
天秤座希望做的體位是兩人都同樣地出力,而且要具有美感的體位,互望、互摸及互爽,極重視愛撫,希望和情人一起達到高潮。
讓女方採取主動的體位,要女方背對你直接坐在你鼠蹊部,你可以仰體在做愛中順勢變換姿勢。讓情人來掌握上下移動的速度,這種體位能讓陰莖從各個角度做刺激。

天蠍座:迷戀下體 吹含吸舔摳
天蠍座迷戀情人的性器官,因此天蠍座都想要用手親自把玩品味,口交佔據天蠍座做愛時許多時間,吹含吸舔摳情人的下體,對於天蠍座來說是一種品嚐,這比直接插入更有味道。
射手座;足球選手 勁射臀部
射手座像足球選手一樣有一雙強而有力的腿,因此站著做愛是射手座的強項,許多射手座都喜歡各式站姿的體位。而臀部對於射手座來說是性感的目標,翹臀是他們的最愛,做愛過程中對於臀部的捏、抓以及拍打都是一種催化情慾的方式。
摩羯座:做愛時緊緊擁抱
摩羯座擁有超強的性愛耐力,總是可以持久地讓伴侶驚喜。摩羯座是一個需要擁抱的族群,因此摩羯座慣用傳教士體位,而後背式也是魔羯座的菜。
水瓶座:試探各種體位
水瓶座情人總是創造新的做愛姿勢,甚至連口味都不斷變化,無論是在身上抹奶油或是蜂蜜都覺的滋味頗為新鮮。也別驚訝他們的床上會出現手銬,一些比較誇張的做愛姿勢也都能夠實踐,要注意的事情就是不要因為姿勢過於困難而導致受傷。
雙魚座:側躺與情人款款擺動
雙魚座喜歡用腳去挑起情人的慾望,不過雙魚座真正喜歡的體位,都是藏在腦海中的瘋狂姿勢。因為雙魚座總是用想像力來達到五顆星難度的做愛姿勢。雙魚座的男女非常適合從側面進入,款款擺動非常適合雙魚座的身體節奏。
獅子座:俯身迎面緊緊攫住情人
遇到獅子座請「叫」好嗎?因為獅子座需樣情人的「安可聲」,情人的一兩句誇獎,對於獅子座是很棒的春藥。獅子座雖然喜歡宰制別人,不過在床上偶爾也要被征服一下,這樣也會有性愛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