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Foxit Reader 2.0 正式版

一款小巧、免費、免安裝、安全、啟動超快、佔資源小的Foxit Reader,其完全可以替代耗資源、啟動慢的Adobe Reader之PDF閱讀程式。
Foxit Reader具備了一切Adobe Reader的基本功能,當中包括放大、拖放、字體選取、圖片摘取等等。
而且也具備了很多強大的功能例如加入註解、繪圖工具、轉換成純文字、支持自動更新、支授Javascript。

正式版2.0更内建了支授中日韓字體。
http://img149.imageshack.us/img149/4528/foxit21ir2.png

而且也對遊覽器做出了整合支授。
http://img129.imageshack.us/img129/3328/foxit22yf2.png

另外也支授多語言界面,不過語言文件需要另行下載。要下載語言文件,可以在Language選單哪兒選擇你要的語言。
然後Foxit Reader就會自動下載相關XML語言文件。只要語言文件跟Foxit Reader在同一個資料夾,就可以永遠顯示你要的語言界面了。
加上Foxit Reader 2只是一個執行檔,大小更只有~3.6MB而已,方便使用者攜帶。

引用:

官方主頁: http://www.foxitsoftware.com/pdf/rd_intro.php
適用作業系統: Windows 95/98/ME/2000/XP/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