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麗青一句話 台灣金融股今天漲翻天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9-06-24 15:29:57 

范麗青記者會後,消息約中午12點傳回台灣,台股民開始瘋狂搶進金融股,拉出一根明顯的長紅。

  中評社台北6月24日電(記者 林淑玲)

在大陸國台辦表達將就兩岸金融監理合作備忘錄(MOU)儘快達成共識並簽署,以及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有望在今年下半年談起來等利多激勵之下,台灣金融股今日全面狂飆,27檔個股亮燈漲停作收,加權指數一度上漲逾300點,終場以上漲182點,6380點作收。
  大陸國台辦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發言人范麗青答問時表示,目前兩岸正在各自加快進行經合協議的協商準備工作,“今年下半年有望談起來”。至於是否列入第4次兩會負責人會談的議題,她說,將視雙方準備工作的進展做出安排。
  消息傳回台灣,近中午12點,台股馬上一飛沖天,特別是與MOU有關的金融股,股民開始瘋狂搶進。金融、保險和證券等類股受惠利多,個股少見不漲停者,大盤一度上漲逾 300點,衝破6500點,最高來到6512點。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也決議,將在7月1日至5日組“兩岸金融MOU考察團”,赴大陸拜訪銀監會、保監會和證監會等主管機關,希望兩岸金融MOU能早日簽署。 
  在個股表現部分,共有27檔漲停作收,其中金控股除台新金、華南金、國票金、富邦金及第一金等5檔沒有以漲停價作收之外,其餘都亮燈漲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