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對夫婦3個孩子有黑白黃3種膚色 路人驚奇(圖)

新聞來源: 中新網

據英國媒體報道,英國一對夫婦有3個孩子,然而連他們自己也不敢相信,3個孩子竟然有3種膚色。

 

  據報道,他們6歲的兒子有着黃色的皮膚、棕色的眼睛;4歲的女兒則很像爸爸,黑皮膚、黑眼睛、還有一頭卷發;另外剛2歲的小兒子卻是白皙的皮膚、金黃色的頭發,還有一雙藍眼睛。

 

據這位27歲的媽媽介紹,她帶着3個孩子出門時,常常引來稀奇的目光,甚至有人懷疑這3個孩子是不是來自不同的父親,而她總要解釋3個全是他們夫婦倆親生,隻不過是基因遺傳帶來的奇迹。

  原來在這個小小的“聯合國”似的家庭中,媽媽的家族屬于白人血統,而孩子的爸爸則有一半黑人血統。不過3個孩子3種完全不同的樣子仍是很罕見的現象。

 

U41P4T8D1764203F107DT20090707113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