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cument.location='http://news.backchina.com/picnews.php'
}" type="image" src="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090908/4e1afd83c6.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650) this.width=650
}">



    乘地鐵時可站著睡覺的乘客頭盔

  工作辛苦的上班族們,總是希望在乘地鐵等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時,能在車上美美地打一會盹。可是如果沒有座位坐,乘客站在不斷晃動的車廂中,顯然無法輕松地小憩。

為了解決這一問題,有研究者發明出了一種“乘客頭盔”,這種頭盔上裝有一個吸力杯,它可以將頭盔牢牢地吸附在車廂玻璃窗戶上,這樣乘客戴著這種頭盔乘車時,即使打瞌睡也不用擔心會撞到別人身上,因為緊緊吸附在車窗上的頭盔會一直讓他保持筆直站立的狀態。不過,戴上這種頭盔也有一個“弊端”,那就是其他乘客可能會認為你是一個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