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準新娘過度減肥暴斃 11周體重降近40斤(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10/big5_56074.html
  核心提示︰英國一準新年采取低卡路里進食減肥法送命,這是近四年來第三宗有人實行LighterLife diet公司的減肥法後死于心髒衰竭的個案。

  9 月10日電英國再有人采取低卡路里進食減肥法送命。據香港大公網報道,一名重240多磅的準新娘為了在大喜之日以最佳狀態示人,厲行LighterLife diet公司的減肥法,只喝湯、零食及奶昔,每日僅攝取530卡路里的熱量,結果在11個星期後心髒衰竭暴斃,此前體重急降了42磅(約19公斤)。

  這名減肥喪命的女子是34歲的克洛,居于西約克郡的利茲,去年6月28日被未婚夫史密斯發現在家中昏迷,送院後搶救無效死亡。法醫官欣奇利夫指克洛的死因很可能是心律不齊,因為她心跳異常。

  不過,欣奇利夫不能肯定她的死是否和進行LighterLife diet減肥法有關。但內政部病毒學家沃爾克指出,這可能和膳食的卡路里太低及減磅過快有關。

  
{
document.location='http://news.backchina.com/picnews.php'
}" type="image"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B/0B1CCA5117982FA0934FB017F301EADD.jpg" onload="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650) this.width=650
}">


  
克洛和她的未婚夫史密斯


  醫學界建議婦女每日的卡路里攝取量應為2000卡路里,但克洛每天只攝入530卡路里,乃正常攝取量的四分一。

  這是近四年來第三宗有人實行LighterLife diet減肥法後死于心髒衰竭的個案。

  2006年1月,住在倫敦的25歲女子卡拉漢突然死亡,她死前曾實行LighterLife diet減肥法,在半年內減去140磅。法醫官得悉她死于心律不齊,死前嚴格節食,但仍然未能確定死因。

  去年12月,亦有一名40歲的女子在接受LighterLife diet的療程後死亡。這名女子叫享森,已育有五個孩子,她在兩小時內飲用四公升的水,結果因大腦膨脹而死亡。法醫官裁定她死于意外,但她的家人則指她的死與節食有關。

  LighterLife diet發言人表示,雖然克洛死前的身體質量指數已由三十七減至三十二,但她仍然過胖,其健康狀況可能早已受到損害。他說︰“我們對薩曼莎(克洛)的死訊感到非常難過。法醫官說她在臨床上被判定為肥胖,這增加了死于心髒病的風險。膳食可能是原因,但法醫官說很難確定有關連。”

  已退休的營養學專家加羅指卡拉漢因減磅太快而死亡,他反對以每日攝取低于八百卡路里的方法長期節食。加羅認為克洛的減磅速度太快,而且卡路里攝取量太低,因此令心髒耗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