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平靜度過 世界末日再次破產


  由于09年9月9日這個日期中有3個9相連,很多人相信這是特別的一天,有人說它是“大吉之日”,也有人說它是“至凶之時”,甚至有英國凶事預言家說這一天是《聖經・啟示錄》中預言的“世界末日”。
  隨著這一天的平靜度過,“世界末日”說再一次不攻自破。
  其實早在1999年,英國凶事預言家們就曾信誓旦旦地預言,新舊千年交替之際就是世界末日來臨之時,不過人類還是平平靜靜地進入了新世紀。

2006年6月6 日也同樣被英國凶事預言家們預言為世界末日,結果那一天再次讓他們“大失所望”。如今2006年6月6日的“顛倒日”2009年9月9日到來了,于是凶事預言家們又開始活躍了起來,而且這次他們還提出了許多看似科學的“論據”。
  有一家英國凶事預言機構在其網站上聲稱,他們在研究了佔星術、《啟示錄》和瑪雅預言後發現,歐洲核子研究中心設在瑞士日內瓦附近的大型強子對撞機就是上帝用來執行末日審判的機器,屆時該機器就會制造出巨大的“宇宙黑洞”把整個地球都給吞噬掉。
  還有一些凶事預言家則把人們對于甲型H1N1流感的擔憂也利用上了,他們的說法是︰“根據官方發布的數字,2009年11月世界人口將達到68億,而《聖經・啟示錄》的第6.8章記載的就是能給人類帶來毀滅的死亡騎士。因此目前正在全世界肆虐的甲型H1N1流感很可能會突然變異為致命瘟疫殺死全人類。”
  他們還特別提醒英國人說,英語中數字9的發音與德語中“不”的發音一樣,因此英國急救熱線999實際上就是“不、不、不”。
  隨著這一天的平靜度過,“世界末日”說再一次尷尬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