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形臉...可以選擇橢圓、有角度的。( 可選鏡框兩旁較寬大的款式設計,或多邊造型的鏡框,避免選擇較小型或扁長型的鏡框,不然會使臉顯得更長.)

圓形臉...可以選擇方形。(
圓臉型給人很飽滿的圓潤感,額頭呈圓拱形、下巴渾圓,如此多的圓線條要求佩戴棱角較分明的眼鏡,選擇鏡框較粗、方形且帶有棱角的鏡框,都可修飾臉部線條。但應避免過於方正的款式,會與圓臉形成突兀的對比,產生反效果,而扁長的框架則能增加狹長感,讓臉部顯得纖瘦一些。)

方臉...可以選擇
圓形。(方臉型比較有棱角感,輪廓方正,佩戴鏡框呈橢圓形的眼鏡會使臉部的輪廓線顯得柔和一些,可以弱化過寬的兩頰,不過應避免過於窄小的橢圓及誇張的正圓框架,反而會與大方臉形成突兀的對比。鏡框上的線條可以有多些變化,而下面一定要選用弧形線條,不要重複臉型缺點)

倒蛋型臉的...可以選擇多樣化。如倒三角等。(
無論是各式各樣款式設計,只要是與搭配協調的話都適合配戴,非常適搭配流行的款式.)

搭配重點:
1.最好
避免選擇超過自己臉寬大的鏡框
2.眉毛切記不要在框內,以免再加上鏡框效果,眉上加眉。
3.千萬不要選擇和臉型相近的鏡框,這樣只會更強調自己臉的外型,圓的更圓、方的更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