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運4年砸600萬 婦控命相師詐欺

TVBS╱顧守昌 2007-07-31 12:50

 

命相館位於巷子裡,一點兒也不起眼,平常就經常到廟裡拜拜求平安的林姓婦人,4年來,卻在這兒砸了6百多萬,請求命相師為家人補運,辦過的法事多達80幾場,婦人說,這過程,全是在餐廳認識的命相師,一直用話套她,鼓吹她改運、補運。被告命相師:「她女兒婚姻問題先來問,辦了確實有效果,之後學業問題,還有一個兒子山難受困山上,有危險,來請教我。」

命相師卻說,是婦人自己要求辦法事的,對於婦人指控,花了6百多萬辦法事,卻一點也沒效,命相師也極力反駁。被告命相師:「她要求孩子一定要上國立的,事實上,她的孩子我都有讓他上國立學校,沒效你不可能讓一個人辦80件。」

住宅鑑定5千元,風水造墓3萬6千,命相師拿出工會訂定的價目表,聲稱一切都有行情,他是照規矩收費,他認為婦人會控告他詐欺,主要是因為欠他140萬,還不出錢來。台南地院庭長陳顯榮:「做法事改運的時間長達4年,應該她(婦人)有足夠的空間,做理性的考慮。」

法官認為到底要不要改運、辦法事,婦人有足夠的時間自行評估,判決命相師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