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狗疑遭性侵 怕見陌生人

【聯合報╱記者陳亮諭/台中市報導】 2007.09.04 04:03 am



這隻白色母狗,三年前疑遭一名吸膠者性侵害數次,經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援救並安置照料,現對陌生人仍保持一定距離,不敢靠近。
照片/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提供
白色母狗「雪碧」,三年前疑似遭受吸食強力膠男子性侵害,經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安置照料,現已神采奕奕,但對陌生人仍些許懼怕。

這是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收容照顧流浪狗的實例之一,他們還幫一隻被汽車撞得下半身瘓癱的小黃狗,量身訂製輪椅,讓牠像正常狗行動自如。

三年前救援雪碧的義工郭瓊智說,中部地區一名男子,因偶爾會拿食物餵雪碧,牠也常跟在該名男子身邊,但後來附近居民每天晚上都會聽到雪碧淒厲慘叫,隔天看牠走路怪異,居民懷疑該男子吸食強力膠後對狗性侵害,才向台中世聯會報案,義工將雪碧帶回協會照顧。

郭瓊智指出,雪碧被帶回協會時,全身毛髮髒亂,醫師診斷牠生殖器紅腫,因肛門肌肉受損,大便失禁、尾巴也無法舉起,肛門附近需定時剃毛保持乾爽衛生,經獸醫細心治療,才逐漸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