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開示 胡志強挖斷龍脈 台中禍事不斷
  • 報導/劉建宏 攝影/施岳呈、中時報系資料庫 設計/ 編輯/程嘉華

921大地震後,台灣龍脈遭破壞,彰化二林廣懿宮濟公活佛指示「濟公律師」張庭禎必須重定天盤與地局,台灣國運才能安定,遂在全台挑選7個地點施行普渡法會。台中挑中的地方,正是Hotel One正前方。未料去年10月,台中市政府在此興建地下停車場,先前為「修補」龍脈打入的桃木金樁被挖出,現不知去向。龍脈再斷,造成方圓一公里之處,重大事故不斷!

以Hotel One為中心點,方圓一公里之處,最近衰事連連,也讓台中市長胡志強一個頭兩個大!
Hotel One的西南方,不到五百公尺的距離,就是ALA夜店。今年三月六日,業者在店內表演火舞,一場大火,造成九死十三傷的慘劇,來自輿論強大批評壓力,重創胡志強聲望,讓他差點一鞠躬下台!
只隔著一條街的ALA,隔了五個月,門口仍綁著黃色警戒線,無人清理的垃圾,臭氣沖天。從遠處望去,約三層樓高的外牆上,畫著四個獸面人身的圖騰,顯得相當詭異。

儘管是豔陽高照的大白天,ALA附近顯得死氣沉沉。在ALA門口噴灑甘露的張庭禎表示:「外牆這四個獸面人身圖騰,代表來自靈界的東西,邪氣很重。就算它的對面有一間宮廟,神佛也救不了!」

跟ALA相反方向,Hotel One的西北方,不到一公里之處,就是金典酒店。七月十五日,靠近中港路的外牆,正在做整修工程,孰料,一陣狂風吹來,整個鷹架就垮了,十二位路過的民眾受到重傷。

卡卡來訪前,門口陷大洞

即便是Hotel One本身,由於七月三日女神卡卡要在台中開唱,演出之前,她會先在Hotel One稍為「QK」一下,因為女神卡卡,炒熱了Hotel One的名氣。可是,六月二十八日,Hotel One的門口卻因連日大雨,竟凹陷了一個大洞,只用帆布遮蔽,差點也因女神卡卡而成為國際笑話。


Hotel One周遭如此不順,說來恐怕跟它正前方的大坑洞有著密不可分的關連。這個大坑洞,是台中市假日廣場地下停車場及服務中心新建工程,總預算高達八億三千萬元,去年十月二十日動工,預計打造一條如同日本表參道、充滿人文氣息的國際級都市綠帶的「草悟道」。

台中市假日廣場地下停車場及服務中心新建工程,B2、B3是停車場,B1為廣場服務中心,總面積近四千兩百坪,本來是要在今年的八月二十九日完工,沒想到,從六月開始,建商出現財務危機,整個工程停擺至今;八月底要完工,肯定跳票。

Hotel One在二○○六年開幕,樓高四十六層,是台中第一高樓;再加上玻璃帷幕帆船形的外觀,已是台中市代表性地標。但自從出現一個大坑洞後,路過的民眾都不禁提出疑問:雖然Hotel One的外觀是玻璃帷幕帆船,其實也很像墓碑,有墓碑又有坑洞,這像什麼?不言可喻。

前年辦法會,重新續地氣

張庭禎則說,二○○八年四月二十六日下午三點半,他曾奉濟公活佛旨意,在Hotel One前舉行法會,最大原因也就是要讓台灣不再陷入亂局。為什麼會選在Hotel One前的廣場?他解釋,這裡是整個西部平原的經濟中心點,也是地理中心點,「把這裡穩固之後,亂象就會改善。」

至於法會緣起,張庭禎透露,從玄學角度論,台灣是一隻母鯤魚,九二一大地震後,龍骨脊樑因受七點三級震力影響而嚴重歪斜,大地氣脈隨之南移又紊亂不聚,兼以台灣靈界的神、魔兩派,前者主張大道延續、後者主張浩劫驟降,兩相衝突引發難以止歇的糾纏爭鬥,群陰四起,人心因而失和,更導致國內藍綠政治對立、社會不安、國運下墜!


「濟公活佛有開示,由於地震改變龍脈地氣,必須重定天盤與地局;也就是依照天時,選擇有龍穴的地理,施行普渡法會,並應『天運』、藉『地利』布列乾坤陰陽八卦陣法,把受地震破壞的龍脈,重新接續『地氣』。這是使用千古不傳的仙家秘法,收服不行正道、擾亂人間的精怪,轉而讓台灣國運能夠安定祥和。」

張庭禎說,其實從二○○一年開始,他們就逐年依序循繞全台灣舉行東部發起、西部定基、北部盛水及南部出火轉天時等四大法會;最後選擇在台灣中部,舉辦三天七場「定都中原」的擺卦佈陣、倒轉乾坤祈福普渡法事,做為總結。

台中的法會地點,就選在Hotel One前的廣場。這裡本來是一塊凸起來的花台,根據市府規定,不能舉辦法會。後來還是透過議長張宏年幫忙,才借到場地。
當時,按濟公活佛指示,走七星八卦陣,陣座北坎,開坤卦;並以漢文開偈語:「動者動,不動者不動!地氣重新放,坤雷大震動,萬民同覺醒,妖邪盡消藏!金樁入地,中土永固!」

金樁入地底,開挖遭剷除

整個法會的重頭戲,是將一根金樁打入地底。這根金樁是根據濟公活佛開示,選用二尺六吋長的桃木,以硃砂開光,之後在每一場的法會中,擺入陣法中煉出靈氣,最後在台中打入土內。

張庭禎說,這根煉出靈氣的金樁,是以「有形之物,煉出無形的力量,打入有形土地的無形空間,進而產生強大無形的穩定力量」!


他解釋,這個八卦陣法可以開大地坤土,再打入金樁,則是希望讓台灣的中原地帶永遠穩固,並不斷衍生出新淨沃土,以填補及化解中台灣魚肚的病灶,民眾就會理性自覺,摒棄一切政治操弄,社會、國運自然安定;若日後再發生政經亂局時,有德者不會受影響,無德者自會失其位。


本來,金樁入土後,一切都很順遂。但就在去年的十二月二十四日,張庭禎開車經過Hotel One時,卻發現正前方都被工程圍籬給圍了起來,他一時好奇下車,這才發現,當初埋金樁的地方,已經被挖了個大洞!
張庭禎一看到這個大洞,直覺不妙,因為,整個地方瀰漫著異常弔詭的氣氛。他一直掛記著這件事,沒多久,碰到一位檢調高層友人,隨口聊及市政府為開挖停車場,剷除金樁,破了陣法,恐怕日後會有不好的事情出現。

果不其然,雖然胡志強選上合併後的首任台中市長,但接踵而來卻是衰事一堆,也因此,據聞胡志強知道自己在無意中破壞Hotel One的風水後,立刻要求交通局長林良泰跟張庭禎聯繫,尋求化解之道,為大台中祈福。

市府急電濟公幫忙

台中市交通局停車管理處處長張利國證實,他在7月時,曾打電話跟張庭禎聯絡,但因時間喬不攏,他和張庭禎還沒約好見面時機。


張利國表示,交通局長林良泰交代他,一定要找張庭禎「幫忙」。
他不諱言,這項工程非常不順利,市政府與建商之間有法律糾紛;張庭禎是濟公律師,在各方面都是市政府請益的對象。

他又說,假日廣場停車場工程有履約保證廠商,如果履約保證廠商有意願,市政府可以讓他們承接。一切順利的話,雙方最快8月就可簽約,恢復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