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陷危機 陳致遠家祖墳有問題?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2011.09.07 03:37 am

林秀琴近來身體出狀況,家中財務也陷入危機。
圖/東森提供

人妻林秀琴堪稱大嫂團裡最會賺的,不僅通告接不完,還和先生陳致遠在台北及花蓮都開設燒肉店。但陳致遠因涉及打假球,6月底地方法院一審遭判2年6個月,夫妻倆為官司上訴焦頭爛額,現在燒肉店也傳出虧損累累。李建軍斷言陳致遠家的祖墳有問題,若不盡早解決,夫妻倆婚姻明年可能不保。

林秀琴日前上東森「我愛大小姐」,自嘲人生如戲,不但家中龐大的經濟壓力壓得她喘不過氣來,日前更被檢驗出卵巢有腫瘤,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現在女兒已放棄就讀高學費的幼稚園,搬回花蓮與陳致遠同住,她自己則獨自遷居小套房,未來不排除舉家搬回老家。

李建軍之前就曾告訴林秀琴,夫家祖墳有問題。林秀琴也透露,自去年公公、大伯過世後,家族中已有10多人相繼去世,老家再也沒人敢進去,而陳致遠也常睡不著,夢到父親要領他走,精神狀況不佳,兩人常吵架,夫妻感情陷入危機。

李建軍建議林秀琴要儘早解決祖墳問題,不然明年陳致遠適逢太歲年,轉折會更多,如不儘早處理,夫妻倆不是離婚,就是林秀琴要當寡婦,這席話讓她驚愕得說不出話來。

【2011/09/0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