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輪法師涉猥褻 這是妳的福氣 又兩尼姑助拍攝 收押

  • 2011-11-14
  • 中國時報
  • 【馬瑞君/台中報導】

     佛法山台中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涉嫌對女義工猥褻案,台中檢警二度前往寺廟搜索,發現另兩名尼姑也涉嫌招攬女信徒,在聖輪法師猥褻時協助在旁拍照,昨天凌晨被裁定收押。此案爆發後,已有數名女信徒出面指認,有些已達被性侵程度,法師們洗腦稱「這是妳的福氣!」讓他們不敢張揚,全案擴大偵辦中。

     聖輪法師日前被控藉「心靈對話」之名,強吻、摸臀猥褻女義工,而女尼心麗法師竟在旁側錄猥褻過程,在第一次搜索時,聖輪和心麗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有湮滅證據、串供之嫌被收押;案件爆發後,該寺大門深鎖,現任住持德海法師下令封山。

     因被心麗法師折斷的攝影機記憶卡,還原上有困難,加上陸續有其他被害人出面指控,檢警為補強證據,十二日再度搜索聖德禪寺。

     經過近六小時的搜索,除查扣隨身碟、光碟等證物,也帶回兩名俗名柯妤、董小安的比丘尼,懷疑他們藉雙修名義介紹女信眾給聖輪法師,與心麗法師負責職務類似,在現場協助拍攝過程,但兩人都矢口否認,昨天凌晨也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聲請羈押獲准。

     事實上,在第一次女義工遭猥褻案爆發後,直到聖輪法師被收押,檢警才陸續接獲另有數名女信徒出面指控也有類似被猥褻情況,有些更嚴重,已遭性侵。

     但為何女信徒們過去都隱忍、不吭氣?檢警指出,大多數是以為自己是「個案」,誤認單憑自己的指述並不明確;尤其是聖德禪寺用宗教力量去對他們「洗腦」,聖輪又是至高無上的精神領袖,加上其他尼姑都在一旁鼓吹,「能被選上雙修,是妳的福氣」,讓被害人雖然心有遲疑,但都不敢告訴其他人。

     聖輪等人利用「孤男寡女」可能會讓女信徒警戒的心理,安排女尼在場能降低他們的戒心,女尼安撫、洗腦,還以「神跡」之名拍下經過,結果成為威脅女信徒不敢張揚的利器,現在則是檢警最有力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