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夜店被嘲笑 62歲阿嬤砸500萬整形變辣妹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張仲華/台北報導

住在新北市一名62歲的林太太因為和朋友到夜店的時候,被夜店員工調侃這阿嬤是不是來找孫子呀!氣得她找上整形診所,花了近500萬元全身上下通通整形。診所表示,手術前有替她做了完整的檢查評估,現在林太太好開心,她說現在上夜店可一點都不輸年輕辣妹。

夜店裡辣妹勁歌熱舞好high,一名站在正中央的短髮辣妹,可能會讓人一下子猜不出她的年齡,其實這名辣妹就是已經62歲的林太太,都在抱孫子當阿嬤了,卻還是活力不減。林太太表示,「當時台北一個朋友她找我去夜店,結果店員的一種眼光,好像我在找孫子的感覺。」

就為了證明自己,林太太決定整形,手術前的她額頭高、眉毛粗、鼻子塌,臉上皮膚也鬆垮垮的;但是整形後,連醫生都說實在令人驚艷。林太太表示,「就是會更想要去追求健康,這是最重要的。」

算一算,包括全臉肉毒桿菌拉皮、美顏抗老化等等得花37萬元,全身抽脂縮胸120萬元,玻尿酸蘋果肌大約12萬5000元,最後再來個電波馬甲除皺,還要再花上23萬5000元,一共8大項手術花費近200萬元,加上手術後復健,林太太至少花了485萬元,變成現在的樣子。

整形醫師張東舜指出,「每個人的狀況是不一樣,所以我們如果要做這樣的手術,就是要看她的檢查報告、抽血的報告,跟我們和她溝通的情況。」

雖然手術難免有風險,曾經在銀行工作的林太太說,她靠自己投資獲利,在新北市新板特區擁有不少豪宅等級房地產,用辛苦賺來的錢慰勞自己也是應該,看看林太太沉醉熱舞的模樣,只能說除了外表,心也年輕,才是最重要的不老秘訣。

********

雲水人間:

差不多..

靠化妝也有這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