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赤裸相見歡? 全球男女混蒸混浴文化大直擊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2年5月9日 17:10

 

  • 對於日本的泡湯文化,總是可以聽到「混浴」一詞,但不只是日本有混浴,全球還有其他地方都有這樣的文化,甚至流傳已久,並且用健康又神聖的眼光看待。此為德國桑拿,大多數的人是為了健康,要不就是純粹去蒸桑拿的,只想欣賞女性胴體的德國男人其實不多。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日本的泡湯文化,總是可以聽到「混浴」一詞,但不只是日本有混浴,全球還有其他地方都有這樣的文化,還包括了蒸汽浴,甚至流傳已久,並且用健康又神聖的眼光看待,根據環球網報導,到底全球有哪些地方有這樣的男女混蒸混浴文化?

德國桑拿:
德國桑拿並不是一定一絲不掛,穿著浴服的桑拿叫Textilsaunen。這裡需要指出,在德國,大多數去蒸桑拿的人還是為了健康,就是純粹是去蒸桑拿的,只想在桑拿室裡欣賞女性胴體的德國男人其實不多。

德國桑拿並不是一定一絲不挂,穿著浴服的桑拿叫Textilsaunen。俄羅斯海參崴東部,在主顯節慶祝活動上,俄羅斯男女冰水沐浴盡顯虔誠激情。基督徒們相信這一天在冰水中沐浴,可以取得水的神聖力量,洗去他們的罪惡。

日本泡湯:
日本人的洗浴方式是從原始的在河、湖共浴逐漸發展到在浴室等人工場所裡共浴的。其溫泉浴和中國一般的洗澡不同,不是在浴池裡打肥皂搓澡,而是洗淨以後才下水,目的是享受溫泉美容強身的功效。

溫泉池所在處往往在風景絕佳的露天地方,與其說是洗浴,倒不如說是一種社交活動。峇里島有一處泉水,有堵矮牆,很多男人赤裸著全身在裡面洗聖泉,他們全然不顧遊客們在看他們,另一邊則是女人裸著在裡面洗聖泉。

雲南怒江:
雲南怒江澡塘會的男女共浴,有的人看著可能會很驚訝,但是少數民族男女共浴時很淳樸,很坦然。這是一種天人合一毫不做作的方式,已經延續百年。

俄羅斯冰水浴:
俄羅斯海參崴東部,在主顯節慶祝活動上,俄羅斯男女冰水沐浴盡顯虔誠激情。主顯節是東正教慶祝『耶穌誕生』的節日。基督徒們相信這一天在冰水中沐浴,可以取得水的神聖力量,洗去他們的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