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福德處女秀 首K賞吉安比

【聯合晚報╱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2009.06.30 03:07 pm

中職里程碑

「土地公」倪福德今天投出了中華職棒的里程碑!

成為台灣棒球史上第一個中職挑戰大聯盟球員後,倪福德今天披上老虎隊球衣在大聯盟初登板,對運動家隊五局下出場,面對首名打者是台灣非常熟悉的巨砲吉安比,倪仔用6球,K掉吉安比,大聯盟首秀就是三振,總共投1.2局,在六局下被史威尼陽春砲,仍送了3K,運動家全壘打產量前兩名都被倪仔K掉。

上場連6好球

倪仔被老虎拉上大聯盟,是接替受傷左投羅伯森的位置,主要工作是牛棚對付左打,五局下因先發投手波希羅表現很不穩定,上場面對左打吉安比時,運動家已5:0領先,當時一壘還有跑者,倪仔第一球就給吉安比好球,連續6球好球,最後三振2000年美聯MVP的成名巨砲。

 

 

挨史威尼1轟

接著再對美籍日裔打者鈴木,兩球被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六局下再上場,雖然首名打者史威尼轟出中右外野深遠全壘打,是倪仔在大聯盟被首安和首轟,隨即K掉目前13轟,運動家全壘打最多的卡斯特,鮑威爾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接著再K掉前一個打席全壘打的艾利斯。

3K 無關勝敗

老虎隊先發投手波希羅投4.1局,以及接替倪仔的多斯里都沒有三振,運動家全場3次三振都是倪仔送出;今天27球有21個好球,唯一遺憾是被打全壘打,防禦率是5.40,運動家最後7:1勝老虎,倪仔沒有勝敗關係。

 

untit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