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終極榮譽"喬丹泣不成聲 5大巨星入選名人堂(組圖)

本文網址︰http://news.backchina.com/2009/9/12/big5_56315.html
  9 月12日報道︰北京時間2009年9月12日,2009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迎來了五位新成員的正式加入︰籃球巨星邁克爾-喬丹、約翰-斯托克遜、大衛-羅賓遜,以及猶他爵士隊名帥杰里-斯隆和拉特格斯大學女籃主教練C-維維安-斯特林格。由于喬丹入選的關系,今年的名人堂入堂儀式破天荒地搬到了美國馬薩諸塞州的斯普林菲爾德的一個禮堂進行,原因是名人堂自己的大廳容量不夠。斯普林菲爾德的禮堂可以容納2600人,是以往進行儀式的名人堂大廳容量的兩倍。盡管換了一個大禮堂,但還是被專程前來“瞻仰”喬丹的各界人士擠得爆棚。在引薦會上喬丹情緒失控老淚縱橫,場面非常令人感動!

  喬丹是一代傳奇,一個令萬人敬仰膜拜的偶像。毫無疑問,更是有史以來籃球史上的最佳球員。盡管已經貴為天王巨星,盡管已經退役退役六載。
但進駐象征著籃球界最高榮譽的殿堂,確實是無比光榮,在這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經歷無數風浪的喬丹站在發言席上也承認自己有點緊張和激動,一度喉嚨哽咽說不出話來。在全場球迷的鼓掌之下,喬丹更是當場灑下男兒熱淚︰“能成為名人堂的一員讓我非常開心,不過今天進入名人堂的不僅僅是我,而是我們這五個人,我很高興和他們一起,我會記住他們的,就像他們會記住我一樣”。

  進入名人堂,對于喬丹來說,是繼總冠軍、MVP和輝煌的職業生涯之後的終極榮譽,從此之後喬丹的名字就將和那些最偉大的人物一起永存于斯普林菲爾德的殿堂之內。開句玩笑,喬丹終于正式登堂入室,被“供奉”起來,實現了從籃球場上的“上帝”到殿堂中之“神”的升華。籃球之神,飛人陛下......對喬丹來說,恐怕用任何華麗的形容詞來評價都不會過分。但在加入名人堂的頒獎典禮上,“神”卻像一個凡人一樣哭了。

  喬丹每一次的眼淚都令世人動容。第一次拿到總冠軍獎杯趴在父親懷里、自己退役、看到兒子拿了高中聯賽冠軍……然而,今天是最自豪的。其實,這個世界上本沒有神,只有追逐神的信眾。信眾愛神,崇拜神。即便神已成往事,信眾依然執著痴迷。

  


  


  
北京時間2009年9月12日,2009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迎來了五位新成員的正式加入︰籃球巨星邁克爾-喬丹、約翰-斯托克遜、大衛-羅賓遜,以及猶他爵士隊名帥杰里-斯隆和拉特格斯大學女籃主教練C-維維安-斯特林格。由于喬丹入選的關系,今年的名人堂入堂儀式破天荒地搬到了美國馬薩諸塞州的斯普林菲爾德的一個禮堂進行,原因是名人堂自己的大廳容量不夠。斯普林菲爾德的禮堂可以容納2600人,是以往進行儀式的名人堂大廳容量的兩倍。盡管換了一個大禮堂,但還是被專程前來“瞻仰”喬丹的各界人士擠得爆棚。


  


  


  


  
喬丹與大衛-羅賓遜

  


  


  


  五大巨星入選籃球名人堂

  


  喬丹哭泣

  


  


  巴克利擁抱斯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