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超會放電 學生家長險暈船

2009-11-17

自由電子報

記者王瑞德/專訪

孫仲瑜到底是什麼樣的女人?

有一位「X先生」的子女跟著孫仲瑜學了兩年鋼琴,面對他口中「氣質出眾、會讓男人意亂情迷」的這個女人,「X先生」曾經差一點「無法自持」,但因孫仲瑜太愛名牌包和生活費太高、太「物質化」,最後關頭下,使他打了退堂鼓。

說話嗲 氣質佳 很難不動心

「X先生」說,孫仲瑜喜歡穿牛仔褲,上半身穿很像名牌的服裝,每次來教鋼琴時都穿得很雅致,由於眼睛會放電,加上不在男人面前「談政治」、「談時事」,都扮演傾聽的角色,真的會令男人不知不覺喜歡上她,但可惜她常常會流露出想和名人認識的念頭。

家住台北市的「X先生」,幾年前,太太經人介紹,請孫仲瑜到家裡當家教,教就讀國小的孩子鋼琴,當時說好一星期一堂課,每堂課兩個小時,一個月學費約一萬元。

「X先生」形容,孫仲瑜給人的感覺是,說話輕聲細語,尤其跟男人講話時,說話的聲音「好嗲」,長得不錯,氣質出眾,談吐不俗,笑容令人著迷,是那種會令男人「傾心」的女人。

令「X先生」印象深刻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孫仲瑜在兩個小時上課時間中,電話非常多,手機一直響,一講就很久,起初他不太高興,認為鋼琴老師上課應將手機關掉才對,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電話。

但後來有一次孩子還沒放學回家,他有機會和孫仲瑜聊天,知道她住內湖,且因水汪汪的大眼睛不斷放電,「X先生」坦承,雖然孫仲瑜是四十幾歲的「熟女」,但男人面對如此動人的美女,很難不動心。

他說,有一次因為下雨,他親自開車送孫仲瑜回家,在「意亂情迷」下,在車上吻了孫仲瑜,

後來她聊到自己很愛名牌包和衣服,且一個月生活費要十萬元等話題,讓他覺得「怪怪的」,

加上後來搬家,就結束了這段還沒開始的豔遇。

他說,事情爆發後第一時間,他一眼就認出吳育昇的緋聞女友是孫仲瑜,立刻打電話給她,想關心一下,但是她的電話已打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