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東方宇宙!蔡志忠:愛因斯坦相對論是錯的(2010/12/08 12:2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蔡志忠今年9月在北京發行《東方宇宙四部曲》,他希望用東方的思維探索宇宙的未知世界,並對愛因斯坦相對論的時間理論提出挑戰。四年前,蔡志忠宣布8年閉關結束,他表示自己可以用101種方法,證明愛因斯坦的時間論是錯的。
說起漫畫家蔡志忠大家一定不陌生,他從15歲起便開始成為職業漫畫家。1976年成立龍卡通公司,並且拍攝了《老夫子》、《烏龍院》等長篇動畫電影。1983年開始創作四格漫畫,至今已有《莊子說》、《老子說》、《大醉俠》、《光頭神探》等100多部作品在3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多種語種版本出版,銷量超過了3000萬冊。
蔡志忠在2006年出關時,表示自己發現了時間方程式,發現了一個以前從沒有被物理學家發現的公式,他甚至認為自己在物理上的成就已經超過了漫畫。除了在中國發行《東方宇宙四部曲》,也將心得發表在台灣的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網站上。他強調唯有由e M兩個物理符號所構成的東方宇宙公式,距離大自然的真理之門一定比其他理論接近多了。
不過聽過蔡志忠演講的網友namtar指出,蔡志忠算出兩個不變量可以取代現有的物理符號系統,一個是e 另一個是 t,他認為t就是光速 不過蔡志忠用波長X接收到的波數來表示,卻讓他不能認同。namtar還表示,聽說當時蔡志忠會想做這件事,是跑去找現在的台大校長李嗣涔,請李嗣涔丟十個物理學上還沒解決的題目讓自己來想。
根據《新京報》報導,蔡志忠似乎打算沿著科學之路一路下去,他說下面還會出微積分、代數和幾何的漫畫書。他還很有自信地說,「看我的書,花一個小時肯定能學會微積分,學不會可以把書退掉。微積分其實很容易啊,是所有老師教得太差了。」

******************************

雲水人間:

任何學問都有初階入門與高階之分..

入門的微積分確實很簡單...

高等微積分學不好,是所有老師教得太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