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瘋馬女郎刺激 小S尿尿也堅挺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11-12-08 03:39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大S收視告捷,激發小S生存意志,日前帶老公、公婆、媽媽到台北信義計畫區的ATT SHOW BOX看「FOREVER CRAZY永恆瘋馬秀」,看到瘋馬女郎完美身型,她中場休息時也堅持Hold住體態,「連去上廁所,走路都變得很挺!」

小S身材嬌小,但比例均勻,連生兩胎不見身材走樣,被戲稱「適合懷孕的專業體型。」她挺著4個多月身孕觀賞「瘋馬秀」,決定產後好好健身,她最欣賞自己手臂,緊實纖細,她認為最完美的黃金比例是:看起來瘦有練過,肉結實往上提。她讚美「瘋馬秀」音樂、燈光、舞者肢體都很棒,印象最深的是有個男舞者突然衝出大跳機械舞,「他的骨骼好厲害!」

外傳她上海購屋,老公許雅鈞計畫與好友投資坐月子中心,花4.8億買大陸第一豪宅「湯臣一品」近150坪,S媽昨坦承買屋,姊妹分住北京、上海可彼此照應,但金額應沒有這麼多。

小S婚前在杭州置產,S媽說是她喜歡當地氣候,又愛吃大閘蟹,女兒孝順買給她住,兩間房都是自住非投資。小S台灣住148坪3.26億的帝寶豪宅,夫婦近來積極在兩岸置產。大S是否也會在北京置產,S媽說,「小菲本來就有房子,熙媛有得住就好,哪有這麼多錢一直買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