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代理商 豔遇變性侵
辯稱「兩人配合度很高 哪有強迫」





【談曉泉╱新竹報導】新竹一名科技產品代理商跟熟識PUB小姐共進晚餐,還到KTV續攤,代理商誤以為是飛來豔福,帶酒醉女子到汽車旅館發生一夜情,事後被女子拿有他精液的保險套,狀告男子性侵害。
警方傳喚商人到案,商人否認性侵,僅表示兩人開房間什麼姿勢、口交都來,怎麼可能是性侵呢?而是女方事後索討八〸萬元遮羞費未果才提告,男子反控說:「她們根本是專業詐騙集團。」因女子指證歷歷,警方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函送法辦。



詳述過程取信警方
警方調查,三〸五歲邱姓科技產品代理商,上個月被竹北市一家PUB女服務生指控,邱嫌趁女服務生酒醉後,將女子帶到汽車旅館性侵得逞。
邱男供稱,當天下午女子打電話邀約吃晚飯,兩人各自帶了友人赴約,吃完飯一行人到KTV續攤,女子主動投懷送抱,不時用手摸他下體,誤以為是豔福,之後女子表示酒醉,才帶她到汽車旅館。
對女方指控,邱男喊冤表示,兩人是你情我願,根本沒強迫,當時還曾問她:「那我們做愛吧。」女子也沒反對。
為取信警方,邱嫌還詳述兩人性愛,做愛還換了多種姿勢,兩人配合度很高,哪有強迫?」臨射精時問女子:「可不可以射在裡面?」女子表示不行,才帶上保險套射精,沒想到女子卻帶著有精液的保險套離去,指控他性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