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美!從8年到3分鐘 看盡合歡山四季

宋彥樺

2011年6月29日 01:35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著一段合歡山美景的影片,用短短3分鐘,就可以看盡合歡山8年來的四季變化。網友驚豔於合歡山風景,讚嘆「實在很難相信台灣有這麼美的地方」、「沒想到台灣這麼美」。拍攝者張君宏(hiroshie)則表示,因為這些美景,讓他能夠很驕傲的說「This is Taiwan, My Country」。
張君宏(hiroshie)指出,當初他的興趣是在天文攝影,有天,忽然聽到有人笑說「拍天文的一定不會拍風景」,於是除了天文星象,還開始加拍合歡山的日出與夕陽,每次上合歡山,都會提早到主峰拍夕陽,天快亮時又衝到武嶺或松雪樓拍日出。就這樣,長達8年的合歡山紀錄,還為他贏得相機大廠的攝影獎,獲選為2011年的月曆。
台灣無比精彩-合歡山的白天與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